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当娜女儿为伴舞削头发欲陪老妈巡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3 09:4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女儿为伴舞削头发 欲陪老妈巡演(图)



  中国新闻网讯 萝狄丝最近削掉两鬓长发(上图),即将加入母亲麦当娜(下图右)巡演舞群。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麦当娜(Madonna)的巡回演唱会5月开唱,15岁女儿萝狄丝将加入舞群,一起踏上世界舞台。最近萝狄丝削掉两鬓头发,发型与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的爱女葳萝雷同,但威萝最近却剃了光头,传是因为受不了爸妈闹离婚,剃发宣泄情绪。

  麦当娜栽培女儿不遗余力,之前让萝狄丝在她的单曲《庆祝》拍MV,今年的全球50国巡演正式捧女儿登台。麦当娜还拉她24岁男友巴拉辛•雷巴特一同伴舞。

  威尔与结婚14年的老婆闹婚变,盛传已分居,而他们11岁的女儿葳萝无法接受父母成陌路,愤而削去三千烦恼丝,并在网上公开光头照。纽约精神专家根据威萝的照片及她在网志上画的图,分析她的心境:“她躲在角落,非常孤独,泪水盈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白百何温婉大气登封面半露酥胸风情万种(图)
下一篇:尹恩惠皮肤黝黑微胖照曝光网友称很可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