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霍思燕出席柏林"中国之夜"推介中国电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14 09:35:10  来源:新华娱乐  

 

霍思燕出席柏林

  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晚,刚刚在柏林电影节红毯上艳绝四座的华人女星霍思燕作为中国电影演员代表,出席了柏林电影节的“中国之夜”——暨中国上海国际电影节推介活动。不同于红毯上礼服抢眼的糖果色,霍思燕以素色飘逸的宫廷范儿的Dior礼服低调亮相交流活动,妆容干净、清透,尽显她清新典雅的气质。除了作为华语演员代表的霍思燕与全世界各地影人交流外,著名作家严歌苓、世界小姐张梓琳也一同现身。

  “中国之夜”是柏林电影节上专属于中国电影的交流盛会,全球众多电影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能够代表中国电影演员出席交流活动,霍思燕表示:“能够出现在这里,代表中国演员和这么多世界各地的前辈交流,是我的荣幸。”在“中国之夜”上,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Serge Losique 向霍思燕表示了自己对她的喜爱和认可,两人亲切交流。Serge Losique说:“希望有机会能邀请你携带你的电影前往蒙特利尔电影节进行参赛、交流。”霍思燕欣然应允。

  在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霍思燕是唯一亮相的华人女星,她当时的心情如何?是否觉得紧张?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霍思燕在采访中说:“不会觉得紧张,其实还是挺轻松的,我把柏林电影节当作一个很好的向世界介绍中国电影的平台,也想来这里看看其他的电影,和大家多一些交流,而且也是第一次来到柏林这个城市。”初来乍到的城市柏林对霍思燕也非常友好,她艳绝柏林的红毯照片成了当地报纸头版头图的不二之选。身在文艺气质浓郁的柏林,霍思燕也抓紧空闲时间进行她的柏林博物馆之旅,不仅看到了很多古希腊、古罗马的旷世奇珍,就连柏林博物馆岛的大广场上的积雪和阳光都让她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歆艺李晨甜蜜牵手珠宝大片演绎浪漫情人节
下一篇:刘若英被疑怀孕老公约中介疑似买安胎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