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JR姐姐滋事篮协难处理俱乐部不因此事闹僵关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31 09:24:33  来源:北京晨报  

 

    前晚是春节后首个CBA(微博)比赛日,做客津门的浙江队不敌东道主,随JR·史密斯赴客场的家人再次卷入球迷冲突,JR的姐姐不满现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而与对方争执,并竖起中指。这已是JR的家人第二次与客场球迷发生冲突。对此,中国篮协的态度是,虽然当事人之一是JR的姐姐,但这仍属于球迷之间的冲突,篮协难做处理,但会要求各赛区加强安保措施。

    冲突起于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双方球员身体接触较多,场上火药味渐浓。距离JR姐姐不远处的一名球迷突然向场内投掷杂物,JR的姐姐立即起身指责对方,两人随后对骂。JR的女友一脸愤怒欲冲向该球迷,后被劝住。为避免事态扩大,JR的家人被请出球场,JR的姐姐离场时向观众席竖中指,又惹来阵阵骂声。

    这已是JR的姐姐及女友在CBA客场第二次与球迷“交火”,此前两人曾在八一队主场宁波与球迷发生冲突,引发宁波球迷赛后围堵浙江队大巴阻止其离开。中国篮协为此发出通知,要求俱乐部严管球员家属随队出征。

    如今,JR的家人再次与球迷发生冲突,浙江俱乐部是否会限制其随队出征呢?“现在球队的主要精力是冲击季后赛。”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微博)表示,“目前以球队战绩为重,不想对此事再做评价。”而据内部人士透露,浙江队不想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为此事与JR闹僵,“俱乐部之前要求JR,只有在浙江附近的地方比赛时,他的家人才能同行,但JR对此不予理会,自己出钱带着家人出行,这让俱乐部很无奈,总不能限制人家出行自由吧。而且球队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俱乐部不想因为这件事跟JR闹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丁俊晖买香烟化妆品孝敬父母笑言节后减肥
下一篇:李娜有望领衔创三朵中国金花跻身世界前二十辉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