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媒曝申花相中巴西普拉蒂尼被标价60万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4 09:59:08  来源:腾讯体育  

 

    据腾讯体育 和申花传出绯闻的不一定都是大牌球星。据保加利亚媒体《temasport》当地时间1月12日报道,上海申花看上了索菲亚中央陆军的主力前锋、28岁的巴西人米歇尔·普拉蒂尼,索菲亚中央陆军为这位和欧足联主席同名同姓的球员开价60万美元,目前他们正在等待申花方面的回复。

    保加利亚媒体写到,索菲亚中央陆军在本次冬季转会期成功出售齐库、内尔森、德内夫三位大将之后,还将继续清洗另一位主力球员——巴西前锋普拉蒂尼。其中头号射手齐库之前也被中超球队相中,但最后去了韩国的浦项制铁。虽然普拉蒂尼目前仍然跟随索菲亚中央陆军在希腊集训,但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他另寻东家,而球员本人也愿意离开球队。

    根据《temasport》得到的消息,上海申花对普拉蒂尼表达出了强烈的兴趣,并和索菲亚中央陆军进行过接触。中央陆军方面表示,只要申花愿意支付60万美元的转会费就可以带走这名球员,而申花会在未来几天内作出答复。保加利亚媒体还简单介绍了申花的情况:“这家中国俱乐部刚刚签下了新帅蒂加纳和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他们的目标是继2003年之后再次夺得中国联赛的冠军。”

    因为和欧足联主席同名同姓,普拉蒂尼在保加利亚足坛小有名气。这位身材高大的巴西前锋在职业生涯初期一直在巴西国内的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球队效力,包括Brazlandia、加马、阿拉瓜那、阿纳波利斯、维拉诺波利斯等,并在2006年被阿纳波利斯短暂租借到香港南华队。2008年,普拉蒂尼来到保加利亚加盟布尔加斯队,首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12球。2009年夏天,普拉蒂尼以50万美元身价转会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两个半赛季以来,普拉蒂尼共为索菲亚中央陆军出场65次打进19球,其中保超联赛出场47次进16球,欧联杯出场12次进2球,保加利亚杯出场6次进1球,帮助球队赢得过09-10赛季保超联赛亚军、10-11赛季保加利亚杯冠军。

    最近和上海申花传出绯闻的都是德罗巴、古蒂、卡卡这样的巨星级人物,像普拉蒂尼这种档次的球员恐怕难入申花法眼,因此,保加利亚媒体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不得不令人怀疑。不过,引进德罗巴这种大牌球星的难度非常大,普拉蒂尼被申花当做备选也不是没有可能。(唐小蜜)

    普拉蒂尼个人资料姓名:米歇尔·普拉蒂尼·梅斯奎塔(Michel Platini)国籍:巴西出生日期:1983年9月8日身高:187CM位置:前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22分大胜蒋爷提起外援:北京东莞也曾遭遇连败
下一篇:曝富力200万美元签巴乙金靴曾入选巴西国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