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雾天气致北京航班延误老马机场被球迷围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0 09:26:33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CBA第23轮比赛将于明晚进行,北京男篮也即将展开客场之旅。不过出师首日,球队航班就因为大雾天气而延误,行程又耽误了三个小时左右。

  按照计划,北京队今天搭乘8点10分的飞机飞往新疆乌鲁木齐,但由于今天北京地区的大雾天气令许多航班延误,而北京队的飞机也被迫推迟到11点起飞。

  因为航班延误,队员们在机场四散打发时间,或去吃饭,或闲逛。主教练闵鹿蕾则守着队员们的行李等候通知。在遭遇了四连败(其中主场三连败)之后,北京队将迎来两个客场,分别挑战新疆和山西。闵鹿蕾坦言,“这两个客场都不好打啊,唉,一场一场来吧。”

  李学林继续因伤缺阵,而队长陈磊也因为脚伤缺席了上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谈及明晚对阵新疆,陈磊表示自己非常想上场,但具体上场时间还要看教练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员们办理完登机手续准备安检的时候,头戴帽子的马布里还是被很多球迷认出来,其中一名中年女球迷不但热情地和老马拍照,还一直用英文与马布里沟通。随后,越来越多的球迷都认出马布里,非常高兴地与马布里打招呼、合影。而马布里尽管一脸倦容,但仍然积极配合,脸上也一直挂着微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詹姆斯蝉联东部周最佳西部周最佳是科比
下一篇:中国跳水队金牌教头正值盛年却“告老还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