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辱!冷门毁弗爵70大寿7万人生日歌中红魔输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1 02:14:58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适逢爵爷70大寿,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却没能为老帅送上大礼,一场冷门让赛前7万人齐唱生日歌的温馨被摧毁。

    网易体育12月31日报道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超过7万人起立齐唱生日歌的待遇,在弗爵爷70大寿这一天,整个老特拉福德在赛前就一起用歌声为球会历史最佳主帅送上祝福,最亲密的弟子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等人也悉数到场,主场吉祥物还特地送上球迷特制生日卡……

受辱!冷门毁弗爵70大寿 7万人生日歌中红魔输球

弗格森70大寿被冷门搅黄

    但所有温馨的这一切在90分钟过后都被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冷门毁灭,本轮之前排最后一名的英超副班长布莱克本用一场意外的3-2毁掉了爵爷的生日派对,也让曼联2011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画上了一个苦涩的句号。赛后布莱克本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上肆意庆祝,迈入古稀之年的爵爷铁青着脸头也不回走进更衣室。

    今年底对于爵爷来说本来是值得连番大庆的日子,上个月是执教曼联25周年纪念,结果主场打桑德兰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依靠布朗的“无间道”乌龙赢球;本场打此前客场0胜的布莱克本更惨,主场2-3输球让上轮追平曼城积分的努力化为乌有。本场只要不输,曼联就将至少当上24小时的半程冠军,但爵爷硬是没有收到这份本该稳拿的寿礼。

    赛前爵爷其实还雄心万丈,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认为自己还能再干三年,“我想我在俱乐部还有三年时间,只要我的健康状况良好,只要我还继续享受这份工作,只要球队还力争完美让我满意”,但显然主场输给布莱克本这样的结果,是万万不能让老帅满意的。

    在这次采访中爵爷指出本赛季曼联此前输的三场都是“惨败”——联赛中德比大战被曼城6-1羞辱,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1-2不敌巴塞尔出局以及联赛杯被低级别的水晶宫淘汰,现在主场输给副班长布莱克本,无疑是本赛季的第四次。

    虽然70大寿被毁了雅兴,但执教曼联25年经历风雨无数的弗爵爷对弟子应该还有信心,赛前他表示现在队内还有琼斯、斯莫林、阿什利-扬和维尔贝克等新队员还没拿过英超冠军,所以曼联依旧要在英超联赛中保持统治力。而前三次输球之后队员们表现出来知耻后勇的态度让他欣慰,相信到了2012年曼联在老而弥坚的爵爷率领下依然还会有积极的回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英超-贝巴两球难救主曼联主场遭绝杀2-3副班长
下一篇:英超-范佩西建功破亨利纪录阿森纳1-0杀入前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