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2012年造林三万余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1 09:56:15  来源:  


  2012年,锦屏县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持续推进兴林富民工程,深化林业改革,着力实施森林经营,认真实施森林抚育和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狠抓低产林改造,落实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严格实行限额采伐,扎实推进林业工作。营林生产工作抢抓造林的有利时机,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狠抓落实,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该县共完成造林面积30220亩,占任务数的100%,其中:完成杉木用材林10420亩,完成油茶林7000亩,完成山核桃林9800亩,完成楠竹林3000亩。完成森林抚育作业面积25400亩,幼林抚育作业面积109394亩;在三江镇、启蒙镇等13个乡镇31个村、1个林场、8个中小学校开展城乡及道路绿化美化活动,共栽植大小绿化苗木2万余株,完成零星四旁及义务植树19.5万株;培育种苗267亩,预定出苗936万株,油茶、山核桃、杉木、马尾松等育苗木基本满足全县今冬明春造林用苗的需求。(唐宏胜)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岑巩思旸镇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维稳工作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今年引进医药项目9个总投资31.52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