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划定夜市摊设置地点市区范围 有8处可经营夜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3 09:07:21  来源:  

  记者12月22日从凯里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位,凯里市近期对夜市摊点进行整治,划定了摊点设置地点和夜市经营时间。

  据介绍,由于饮食文化丰富多彩等原因,凯里夜市生意火爆,经久不衰,催生了不少的夜市“一条街”。这在一定程度上繁荣了夜市文化,刺激了经济的发展,解决了部分人员的就业问题。但由此也引发了乱摆摊设点的现象,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鉴于此,凯里市在近期开展了整治大行动,划定了夜市摊点设置地点,即牛场坝、商场街、体育馆、火车站、清江路上段、凯运大道(桐荫坪小学--72寨)、蚂蟥冲、沙田坝等8处。除此外的地方一律不得设置夜市摊点。

  此外,凯里市还就夜市摊点经营时间进行了设置,即每天18时出摊,至凌晨4时收摊,不得超时经营。(张贵春 罗茜)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数千小鸟光顾黄平小山村
下一篇:黄平审计机关加强审计监督 为国家节约资金二千多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