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查获非法私藏火药枪8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2 10:03:57  来源:  



  在深入开展缉枪治爆工作中,凯里市公安局三棵树派出所、大风洞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5起非法私藏火药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自制长管火药枪8支、铁砂300余克。

  12月17日,三棵树派出所民警开展进村入户工作时获悉,三棵树镇沙咀村有几户村民家中私藏火药枪。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立即开展调查,经过几天的工作,终将涉嫌私藏枪支人员锁定。12月17日上午9时,收网行动正式拉开,该所兵分四路快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分别从3个嫌疑人家中查获自制长管火药枪1支、从其中1名家中查获自制长管火药枪2支、铁砂200克。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均姓张,系三棵树沙咀村人)分别交待了非法私藏火药枪的犯罪经过。

  12月19日,大风洞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获悉,大风洞乡下寨村有人私藏火药枪。获此情况后,该所迅速出击,将涉嫌私藏枪支嫌疑人王某某(男,54岁)抓获,当场在其家中搜出火药枪3支和部分火药铁砂。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待了非法私藏枪支的违法经过。

  目前,5名涉嫌私藏枪支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冷育贤)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加榜乡下尧壮族大歌喜获省级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研究
下一篇:凌晨抢包落法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