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椪柑丰收 果农愁销路(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0 10:26:44  来源:  



果农大户刘向阳担心今年的椪柑销不出去



去年因为下雪,椪柑卖不出去,杨贵金只能开着自己的拖拉机拉去县城零售



杨贵金的爱人正在收果


  12月8日,从江县雍里乡两料村的果农大户刘向阳坐在他囤放椪柑的果棚里。眼下本来是椪柑果农大量销售的季节,但椪柑果农刘向阳还有七万多斤椪柑无人问津。“去年十多万斤的椪柑只买到四、五万块(元)钱”,看着一大堆的椪柑没有销路刘向阳感到很忧愁。

  天气渐行渐冷,大雪节气之后,由于天冷路滑,外面销售商的车可能很难进山柆椪柑。
 



12月8日雍里乡龙江村八组杨贵金正在收果



12月8日,果农刘向阳用保鲜袋包将椪柑包好等待销售商的出现
 

  “今年雨水充足,果子个大又甜,但今年还没看见外面进来的老板”。龙江村八组的杨贵金担心像去年一样用自己的拖拉机拉到县城去卖,“去年下雪后,椪柑卖不出去,我只能一车一车拉到县城零售”。

  由于国内各柑桔主产区生产情况良好,除个别省区柑桔产量有所下降外,总体上柑桔产量仍与去年基本持平。而国际柑桔市场仍然疲软,因此国内柑桔销售压力很大,从江县2012年1410万公斤的柑桔销售形势陷入滞销窘境。(张琪)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岑巩经济开发区引资1.4亿元的标准厂房建设进展迅速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深入剑河县久仰乡慰问留守贫困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