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计生协开展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02 09:21:30  来源:  

  2012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履行部门职责,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的防艾意识,全面实现艾滋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服务普遍可及的目标,我县计生协为加大对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与县疾控中心、县红十字、县医院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了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宣传主题的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防治、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向行人免费发放安全套12000余只、宣传画1000余张,宣传资料8500余份。通过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呼唤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密切配合与支持,我县计生协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坚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为推动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昌雄)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从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雷山“猪王”争霸赛精彩纷呈(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