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国开行香猪产业信贷项目首批落户东朗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2 15:00:10  来源:  


  11月20日,从江县香猪产业办代理从江县城投公司与东朗乡22户香猪养殖农户正式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扶贫信贷合同,这是国开行扶贫信贷与该县签订首批发展香猪产业贷款合同。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开发测试中心主任张立文、评三局评审四处处长田金延到从江县就该县农业产业化香猪产业贷款有关工作进行考察,并达成有关项目合作。为积极落实项目贷款资金,让香猪养殖农户尽快受益。受委托,20日,该县香猪产业办到该乡做了香猪养殖技术培训及扶贫信贷合同有关事项的说明。经对该乡30户提交国开行贷款申请进行审核,审批通过了22户,涉及该乡7个行政村,共得到扶贫资金199.475万元,扶持养殖能繁母香猪505头,圈舍建设面积达3788平方米。

  据介绍,此次项目实施完成,按每头香猪母猪年出栏仔猪15头计算,年可新增香猪出栏3000头以上,按每头产值300元计,每头利润100元左右,该批贷款发展的香猪年产值将实现90万元以上。(劳维 吴江海)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气温骤降 凯里供电局多种措施齐头并进沉着应对
下一篇:锦屏县核桃、油茶产业化扶贫项目实现任务“双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