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投入9个亿提升城市品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2 11:41:25  来源:  


  日前,笔者从从江县建设部门获悉。截止目前,该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391亿元,城市道路新增建成面积263670平方米,县城建成区面积扩大到了4.72平方公里,比去年增加1.5平方公里,城镇化率达到了25.68,比去年上升2.52个百分点,“一城两区”建设迈开强劲步伐。

  随着“一高一快”过境从江和“洛贯经济开发区”的加快建设,该县区位优势日益显现。为拉大县城框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尽早实现“一城两区”战略,该县立足和着眼于“洛贯产业承接区”规划建设,不断加快城乡建设步伐,并科学定位县城主要街道特色、风格、功能等,完善城市功能,全力推进城市建设。

  年初以来,先后启动实施了銮里大道工程、江西南路城市道路工程、县城第四期风貌整治工程、县城主街道亮化工程等工程。其中总投资17295万元的銮里大道工程,已完成投资16785万元,占总投资的97%;总投资1400万元的江西南路城市道路工程,已完成投资1018万元,完成工程量73%;总投资7580万元的县城第四期风貌整治工程和总投资360万元的县城主街道亮化工程,均完成工程量100%。此外,牛塘大道、銮里污水管网、从江县管道天然气项目、垃圾填埋场等工程稳步推进,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系列工程的启动实施尤其銮里大道建成拉通后,城市道路新增建成面积263670平方米,县城建成区面积扩大到了4.72平方公里,比去年增加1.5平方公里,城镇化率达到了25.68,比去年上升2.52个百分点。

  据悉,截止11月16日,该县已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391亿元,占计划数的75.3%。其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5.007亿元,保障性住房完成投资1.0515亿元;房地产开发项目完成投资3.3325亿元,城市品位得到全面提升。 (韦金成)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从江瑶药乡“三加一好”迎接侗族大歌节
下一篇:镇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