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水利局斥资900万支持洛贯经开区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7 11:16:19  来源:  


  昨日,笔者从从江县水利局获悉,去年以来,该局累计投入930余万元用于支持洛贯经济开发区供水和河道整治工程建设,助推开发区加快发展。

  据介绍,该局投资296万元用于开展开发区供水规划、宰章水库及洛香提灌站前期工作。目前,委托珠江水利委员会技术咨询中心编制的《从江县县城及工业园区供水规划》已完成编制成果,并通过了州人民政府批复;宰章水库工程可研已通过审查待批复,洛香提灌站正在委托设计单位开展前期工作,同时各项专题报告正在编制中。

  投资200余万元主要用于开发区应急供水、各入驻企业生产生活供水工程建设。目前,开发区管委会应急供水、从江县明达水泥厂、江夏华茗竹木制造有限公司及井内电子园区供水工程已竣工投入使用,确保了开发区管委会及各入驻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水。另外,还完成了天下石材厂、洛贯南苑新区、凯迪生物发电厂等供水工程设计方案,目前正在组织实施中。

  投资430万元启动洛香河道整治一期工程建设,待洛贯经济开发区防洪工程规划批复后,工程即可开工建设。同时抓紧开展防洪工程前期工作,以便争取国家项目资金投加快建设。(从江县贯洞镇人民政府 吴德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开展对特殊人群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篇:18日本港同步网络直播银饰刺绣博览会开展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