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盛会新起点 让百姓充满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5 16:23:36  来源:  

  十八大胜利闭幕后,丹寨县的苗族群众积极讨论十八大会议精神,对2020年的小康生活充满了期待。

  这几天,在丹寨县兴仁镇岩英村,电视上播出的民生政策解读,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十年来,百姓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党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大家的生活过得是红红火火。

  “这十年,群众得了实惠,养老、医保、惠民政策都好,在十八大召开之后,希望得到更好更好的政策扶持我们农村、群众。”岩英村党支部书记牛玉成说。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也让村民们对新的扶持措施和惠民政策充满期待。在岩英村,多数村民均以种养殖业为主,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奔上了小康生活。

  “现在房子也有,粮食也不缺,钱也有,车子也有,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小康了。”村民一边龙光良正在摆弄新买的摩托车,一边笑着说他自己的幸福生活。

  十八大胜利闭幕,是中国开创新局面的新起点,也是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关键时期。中央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村群众期盼着国家更多更好的政策,扶持农村快步发展,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我们岩英村在这八年中,要抓种植、养殖、旅游,在2020年人均收入翻一番。” 牛玉成踌躇满志。(杨昌盛 曹瑛 石开恒)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大客车高速公路抛锚 民警及时排险获乘客盛赞
下一篇: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检查组到剑河县南寨乡检查指导农村危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