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多举措促外向型企业健康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8 09:30:10  来源:  


  进一步提升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全县外向型经济科学、持续、快速发展,2012年,锦屏县从四方面加大了外向型企业扶持力度。

  实行重点项目全“代理业主制”。设重点项目VIP工作室,工作室按照“便捷高效、公开透明、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负责履行全程代理各项职责。

  实行县级领导对口联系、进厂帮办制。建立“一人一厂”服务关系,实行“一厂一策”服务措施,从政策、环境等方面为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灵活、宽松的发展环境。

  清理职能部门职权打造“统一”标尺。全县45个单位部门已完成清理职权3452项。其中,行政许可286项,非行政许可65项,行政处罚2771项,行政征收31项,行政强制157项,行政审批16项,非行政审批16项,行政给付5项,行政确认3项,行政裁决1项,服务事项101项。为全县权力运行及权力监督打造统一的“标尺”。

  成立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三方组成的融资联盟。通过融资联盟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确保企业长足发展与稳定,牢固国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基础。(锦屏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邮政支局成立1年储蓄存款逾千万元
下一篇:1-10月黄平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良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