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静到从江指导革命老区申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7 14:57:45  来源:  

  

  11月6日上午,黔东南州革命老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在锦屏刚刚结束,从江县及时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于当天下午立即召开座谈会,并热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静、副主任周明霞等一行前往指导从江县革命老区申报补划工作。

  座谈会上,从江县委副书记龙安跃就从江申报补划革命老区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黔东南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隆文就从江革命老区申报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和说明,要求从江要抓住机遇,积极主动做好申报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的相关专家对从江革命老区的申报补划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徐静主任讲了几点意见:一是申报革命老区对推动地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需要省、州、县共同努力;二是革命老区申报工作要细致,申报材料要有据有力,区域界定上要准确有效;三是要总结和借鉴黎平榕江两县申报工作的成功经验,向最高目标瞄准,积极有效开展申报工作。

  县人大主任李昭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峥嵘等县领导及县委办、政府办、党史办、档案局、民政局、民族事务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黄培华 杨光攀)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中国计生第一村:占里编唱侗歌喜迎十八大
下一篇:从江406名“帮联驻”干部落实帮扶资金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