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迈克杰克逊”助阵从江歌手选拔决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8 10:36: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7日,从江县首届歌手选拔赛决赛在县民族剧场隆重举行。闯如决赛的29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尽情展示自己的歌唱才华,本次大赛由从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好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西玉林市一帆演艺有限公司协办,大川房产冠名。

  比赛中穿插表演环节,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好评如潮,本次大赛既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次才艺比拼,为热爱歌唱艺术的广大青年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

  23号选手王恩意以一首《我的侗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26选手杨光琴以甜美的嗓音,清新自然的形象,带着现场观众走进了《美,从江上流淌》的奇妙世界。随后《小黄姑娘》、《梦中的从江》等一一登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由亚洲最具权威的“迈克杰克逊”模仿者音乐怪才凹凸先生激舞疯狂献唱会,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场到达晚会的最高潮,观众的激情被全部点燃,随后凹凸还献上书法表演。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潜质奖18名。 (项 彬)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民警为偏远村寨摩托车驾驶员宣传法律送安全
下一篇:计生宣传墙 扮靓新农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