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下拨油菜良种补贴60万元助秋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4 15:0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从江县财政局获悉,为调动全县农民秋冬种的积极性,从江县日前提前预拨2012-2013年度油菜良种补贴资金60万元,以便各乡镇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

  据介绍,油菜良种补贴标准为油菜10元/亩。此次预拨的资金额度按照各地2012年油菜种植面积进行测算,待农业部门对2012年油菜的实际种植面积进行统计后再进行结算。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通过惠农“一卡通”直接发放到农民个人手中。要求各乡镇严格按照国家油菜良种补贴政策要求,认真核实油菜种植面积及品种,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一公开”、“三到户”、“五不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加强监督管理,对补贴工作中违反规定“暗箱操作”,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的,一经查实,坚决严肃处理。同时,按清册涉农补贴“一折通”向农户发放。(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榕江:发展大鲵养殖产业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下一篇:锦屏:秋种时节,太子参成铜鼓镇村民首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