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唱响从江”歌唱大赛复赛举行 119名选手参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0 14:42:36  来源:  

  10月20日,从江县“唱响从江”歌唱大赛选拔赛复赛在该县鼓楼生态广场开赛,从全县各乡镇和学校选拔出的119名选手参加了复赛。


复赛现场



 

  为营造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和“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的浓厚氛围,挖掘和培养本土歌唱人才,激发全县人民知从江、爱从江、兴从江的热情,同时为第九届侗族大歌造势,从江县委宣传部举办“唱响从江”歌唱大赛,此次大赛采取政府搭台市场唱戏的模式,引进广州好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西玉林一帆演艺有限公司协办,分为海选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据了解,进入总决赛的获奖选手有机会参加从江原创歌曲MTV的拍摄,优秀的选手有机会接受唱片公司专业包装,代表从江参加更大的赛事,并有机会参加从江第九届侗族大歌节开幕式演出。(潘光晨)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考核评估组到施秉县检查
下一篇:高速大队民警热情服务 找回失物获赞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