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中秋节没忘记给福利院老人送“月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9 11:29:26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中秋节你们始终没忘记给我们送来了月饼!”昨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该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带队到该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时,杨生兰老人高兴的如此说。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县到福利院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并给老人们送去中秋月饼、苹果、香蕉、葡萄、枣子等慰问品,让他(她)们吃上香甜的月饼和新鲜的水果,且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慰问期间,民政部门的领导还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尽心尽力,提高服务水平,改善老人伙食,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据介绍,昨日除了慰问县福利院的老人外,还慰问了丙妹敬老院,共慰问了30名老人。同时丙妹镇各社区也到福利院、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嘱咐老人们安心过节,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劳维 石彩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下一篇:雷山:抓好“两节”市场监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