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地税局开展专项清查追补税款逾百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8 16:1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8日,笔者从从江县地税局获悉,自年初认真开展砂石料场专项清查以来,该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追查,截止目前,已共清理欠税入库108万元。

  年初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沙石场专项清查,追查所有沙石场欠缴税款,取得显著成绩。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联合多部门形成检查合力。该局联合国税、工商、公安、国土等部门联合检查,形成合力,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实现信息共享,确保检查顺利进行;三是坚持依法检查。在调查中深入实际,争取掌握第一手证据材料。一方面调取纳税人承包合同、账簿、土地证件等,确定纳税人以及税种、税率、税额,对无建账或不配合的纳税人采取查阅用电量、炸药用量以及货运记录等外围调查的方式核算应纳税额,另一方面是对检查的结果和纳税人进行核对,确保双方都无异议。

  据介绍,目前,共查明有14家砂石料场欠缴税款295万元,已清理欠税入库108万元,尚欠税款187万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追缴欠税以及加强征管防止新欠。(劳维 李永红)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中国从江第九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将于11月28日隆重开幕
下一篇:从江县九名侗族歌手赴美国参加中国文化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