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猴儿当街“抢”走市民馒头(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7 09:02:21  来源:  



猴儿爬树



猴儿和市民争抢东西



猴儿在等待机会



猴儿准备出手啦!


  8月22日上午,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大学门口廊道上发生“抢劫”事件,一只猴儿袭击过路市民,抢走了一只馒头。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日上午9事许,几位市民拎着沉甸甸的购物袋路过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大学门口的廊道。其间,走在最后的市民感觉有“人”在碰她的购物袋。

  “开始,我还以为是熟人跟弄小动作开玩笑。”该市民说,但当其转身看时,吓了一跳,只见一只黄黑相间的毛猴在摆弄她的购物袋,它的目的很明显,是为了获取袋子里的食物。

  因害怕自己受到伤害,遇袭的市民立即用手中的雨伞驱赶猴儿。猴儿看到对方有“武器”,只得悻悻离开。随后,众人以为安全了,继续朝前走,但猴儿显然是不甘心,它很快顺着道路护栏追到了另一名市民的身边,并“伸手”奋力抢夺市民手中的购物袋。这位市民慌乱中也亮出雨伞驱赶。但猴儿这次不怕了,与人僵持起来。最后,它从购物袋里“抢”到了一只馒头,便跃上道路护栏,大吃起来。

  馒头很快被吃光了,猴儿一边舔着嘴,回味馒头的味道,一边环顾四周,寻找新的“作案目标”。几分钟后又有市民路过,它迅速扑上去抢夺食品。“这位市民拿着手中的文件袋驱赶猴子,一边驱赶一边移动步子,很快安全离开。”目击者杨女士说。最后,猴儿爬上了一株行道树,消失在路面上。

  据悉,这只猴儿的来历无人知晓。前不久,凯里第十二中学附近有猴儿出没,袭击学生和市民,引发不安。目前,此事已引起了凯里林业部门的重视。(罗茜)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一男子10元钱诱奸智障幼女被刑拘
下一篇:黎平“发明家”肖玉环发明平水发电机 已取得专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