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感情纠纷引发混战致1死1伤 7嫌犯均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1 14:04:53  来源:  



8.18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8.18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8.18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8.18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8月18日,凯里牛场坝发生混战,两名青年男子因感情纠葛发生矛盾,遂邀约朋友前来“收拾”对方,结果造成了1人死亡1人受伤。案发不到一天,警方便在榕江将2名嫌犯抓获,其余嫌犯迫于强大的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案件发生在8月18日凌晨3时15分。死者赵某某(男,17岁,凯里市金井村人)在案发时被捅杀了5刀,其中一刀杀中心脏部位。案发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余某某被杀伤,后被送往贵医二附院抢救。

  案发后,凯里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专案组通过广泛排查,锁定了参与此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并确定他们已逃往榕江县。8月18日11时30分,凯里、榕江两地警方联手,在榕江县乐里乡将嫌犯王某某(男、20岁,榕江县古州镇人)抓获。当日下午15时许,另一嫌犯申某某(男、20岁,榕江县古州镇人)在榕江县城被抓获。这两名嫌犯落网对其他嫌犯震动很大,到当晚21时许,宁某某(男,19岁,榕江县场坝东路人)等5人自知罪责难逃,遂投案自首。

  申某某、王某某等7人在接受审讯时分别供述自己的罪行。据悉,宁某某与伤者余某某之前认识,但因女朋友问题发生了感情纠葛,彼此结怨。案发当日宁某某发现余某某在牛场坝吃宵夜,便迎上去与之理论,结果发生争吵。争吵中,双方均通过电话邀约朋友前来“助阵”,结果,余某某邀来了死者赵某某、潘某某等七、八名伙伴,宁某某则邀来了10余人。双方人员到场后抽刀便打,现场顿时大乱起来,在此处吃夜市的市民看到情况不妙,纷纷离座逃走,生怕受到殃及。

  最后,余某某及其朋友寡不敌众,很快被打散,应其邀约前来“助阵”的赵某某被王某、王某某、韦某某等人持刀追杀,最终身中五刀,当场倒在血泊之中。余某某则被杀成重伤。案发后,宁某某等人知道闯下大祸,便逃往其老家榕江躲藏,但最终还是躲不过。引发混战的详细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郑旭军 唐东辉 罗茜)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小轿车“四两拨千斤” 两车擦挂货车侧翻
下一篇:凯里警方连续破获贩毒案件3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