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当初家贫送子 凯里一大爷:希望死前能见儿一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6 09:29:02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据贵阳新闻网消息 近日下午,家住凯里市三穗县的王大爷致贵阳晚报热线反映称,53年前,因为家中贫困,他无奈之下将10个月大的三儿子送与他人抚养,之后便再音信。近八旬的王大爷,思子心切,希望能通过本报找到多年未见的儿子。

  据王大爷回忆,1958年,年仅26岁的他和妻子因招工,一同从老家凯里三穗县来到贵阳。期间,他一直在贵阳耐火厂当学徒。当年家中十分贫困,不巧的是,这时妻子又有了身孕。“当时我们已经有两个孩子,无奈之下,便在三儿子出生后将他送与一位王姓女子。”

  王大爷说,为了日后相认,在孩子被送走前,妻子曾经在孩子的衣领处绣下了“王玉国”三个字。1959年,王大爷一家因为工作问题,又回到了凯里三穗县,之后便失去了三儿子的消息。“当时三儿子和王女士一同住在贵阳市都司路1号,而现今该路已改名为公园南路1号。”据王大爷介绍,儿子的左腿受过伤,被火烧伤过。

  据王大爷回忆,1988年,他曾经回到贵阳,并来到都市路1号寻找三儿子,未果。“这么多年来,我和孩子他妈都十分想念这个儿子,希望能在自己百年之前,与这个儿子见上一面。”王大爷说。

  据王大爷的邻居吴先生介绍,目前,他已着手为王大爷收集其三儿子的信息,对此,也希望如有知情者,可拨打(0855)4526877,与王大爷取得联系。(王杰)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玉凯高速出口至大园路连接线工程进展顺利
下一篇:冷空气逝去 今始气温逐渐回升 大部地区20-26℃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