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还赌债当起内贼合伙他人作案陷囹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9 08:4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还清赌债,营业员铤而走险偷配钥匙,伙同他人偷盗公司财物。近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岑巩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陈某作案前系岑巩县联通公司营业员,工作闲余嗜好赌博,在其将公司营业款用于赌博输掉无力偿还后,便产生盗窃公司手机念头。2012年3月7日上午,陈某趁上班时管理公司钥匙的凌经理外出之机,将其放在办公桌抽屉内的钥匙偷出印到自带的橡皮泥上,带回家中制成模型,然后到街上钥匙修理部配制一把。

  3月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街上遇到在台球室一起玩过的“超哥”、小林(喊名,男,均在逃),便邀约二人合伙盗窃联通公司仓库内的手机,三人一拍即合。次日凌晨1时许,三人来到岑巩县联通公司二楼,超哥在门外把风,犯罪嫌疑人陈某用事先配好的钥匙打开仓库防盗门,与小林一道进入仓库内, 将 岑巩县联通公司市场价值近8万余元的“酷派”、“诺基亚”、“三星”等品牌手机45部盗出。

  偷盗得逞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携带赃物于3月12日回老家六盘水市兜售,得赃款累计1.8万余元。4月13日,公安机关将该案移送至该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4月17日,该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陈某依法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刘永金 黄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逃出传销组织身无分文徒步高速4天4夜!(图)
下一篇:锦屏青年赴浙寻工未着失足摔伤至今昏迷不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