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侧翻一人被压从江消防2小时成功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1 15:25: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货车侧翻一人被压 从江消防2小时成功救出


货车侧翻一人被压 从江消防2小时成功救出

  4月10日凌晨0时19分,黔东南从江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该县丙妹镇北上加油站旁一辆运输木材的货车发生侧翻,有一人被压在木材下方,急需救助。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赶往现场救援,经过近2小时的奋力营救,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到场后,中队官兵经过了解和观察得知,这辆运输木材的货车在公路边调头的时候,车轮压在路边的排水沟盖板上,车辆随即发生了侧翻,一名指挥调头的人员被车上装载的木材压在下方,被压者在距车头大概两米的地方被压,中队官兵立即开始进行救助,对压在被困者身上的木材进行清理。随后,急救部门到场,从木材的缝隙中对被困者伤情进行了检查,确定了已经死亡。中队官兵继续清理压在死者身上的木材,为了尽快将死者救出,官兵利用木材从两边进行保护固定,防止两侧的圆木下滑增加救援时间和伤及官兵,重点对压在死者身上的木材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死者遗体被救出。(张正特 王渊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公交车行进中后门脱落乘客变身“掌门人”
下一篇:假冒工商局——“微企”筹办者差点蚀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