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贩子”监外执行时潜逃13年后再续刑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8 11:00:31  来源:淮安新闻网  

 

  淮安新闻网讯  一名贵州女子远嫁涟水后,从此成了两地之间的“媒人”,先后伙同其丈夫等人回到贵州娘家将9名妇女拐卖至涟水。被判刑后,因其正处哺乳期而被准予监外执行,谁知道她竟利用这机会悄悄跑了,这一跑就是13年。

  贵州人马系珍1997年嫁至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乡后,与其丈夫陈华云伙同村民禹长明等人,自1997年3月至1998年4月间流窜至贵州省丹寨县、贵阳市等地拐骗妇女9人,分别出卖到涟水县徐集乡、南集乡及阜宁县芦蒲乡等地,原江苏省淮阴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拐卖妇女罪于1998年12月24日作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被告人陈华云、马系珍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五年,宣判后因马系珍尚在哺乳期内,法院决定对其暂予监外执行。监外执行期间被告人马系珍先后潜逃至温州、深圳等地,化名刘素丹在当地生活。2011年11月26日涟水公安局经“网上追逃”,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办事处鹤洲东路将马系珍抓获归案。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马系珍剩余刑期十四年三个月零二十八天,应予收监执行,于2012年3月30日依法对其作出收监决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现代瓷器当古董卖 5000元成本要价2.8万
下一篇:组合式小额担保贷款每人最高可贷8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