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大哈10万元金条丢宾馆上飞机后才发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5 10:12:05  来源:青岛早报  

 

马大哈10万元金条丢宾馆 上飞机后才发现(图)



  青岛早报讯  “民警求你们帮帮我吧,我把金条丢在青岛了。”昨天凌晨,四方民警接到贵州游客陈先生报警称,他来青旅游时买了10万元的金条,但是上飞机后发现金条不见了。民警经过仔细侦查,在陈先生所住的宾馆里找到了遗失的金条。

  10万金条丢在青岛

  据了解,报案人陈先生是贵州麻江县人,3月19日,他来青洽谈生意,谈完后就旅游了一番。心情大好的陈先生在某商场内花10万元购买了3根金条,准备带回老家当纪念品收藏。当晚,陈先生入住四方大酒店304房间。为了安全起见,他将刚买的金条藏在304房间的床垫下面。3月20日清晨,接到公司紧急电话的陈先生要马上乘飞机返回贵州,结果忙中出错,在收拾完行李之后遗忘了自己藏在床垫下的3根金条。陈先生又立即乘飞机返回青岛,在回青途中心急如焚的陈先生拨打电话报警,希望民警能帮他一起寻找金条。

  乘飞机回青取回

  民警了解情况之后,先到酒店服务台查询了304房间的入住信息。根据登记情况,服务员查到3月20日陈先生退房之后,又有一名客人登记入住,暂未退房。为了不打扰其他旅客正常休息,民警一边安慰心急的陈先生,一边守在304房间门口等待。早上6点半,304房间内传出洗漱声音,民警敲开房门,对房内旅客说明情况之后,民警和陈先生一起进入房间,陈先生掀开床垫,找到了遗忘的金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5人结伙跨省作案 盗窃价值60万机动车
下一篇:上了年纪的“迫击炮弹”深藏河里78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