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包不见了!”7楼作业坠下俨然面目全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2 09:49:34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前日上午10时许,凯里市区吉祥巷发生惨剧,正在7层高楼作业的农民工包某坠落到地面上,当场惨死。据了解,事发时,包某脚下处于悬空状态的吊板突然“下降”,致其站立不稳,飞身而下。

  21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包某身躯坠落处有不少砖头,其中的一块还能清晰地看到血迹。“太惨了,死者从高空坠下之后,头部直接敲打在砖块上,严重变形,真的是面目全非了。”死者的一位亲属说。

  据了解,事发前,包某和另外的三名工友在7楼的边墙上施工。记者看到,边墙上未搭建任何塔架,只是用绳子吊着五座“木板桥”,每座由两块木板拼合而成,作业的民工们,就站在“木板桥”上施工。而每座木板桥的外侧,均无防护网。

  “按规定,组织施工人员在边墙上作业,应搭建塔架,并围上防护网,但这个工地仅凭几块木板就敢组织民工施工,真是要钱不要命。”在现场围观的市民杨先生说,这样的塔架太危险。

  据当天也在高楼上施工的工友介绍,事发时,他正专心致志作业,突然感觉脚下的木板抖动了一下,随后就听到旁侧的工友们喊“出事了”。

  “当时,我大吃一惊,转头一看,老包不见了,他踩踏的施工木板已经下降,摇晃着悬在空中。”这位工友说,随后,大家都撤下来了。

  据悉,包某今年44岁,是凯里市大风洞乡冠英人,常年在外打工养家糊口。几年前,他的一个儿子在清水江边游泳,不幸溺亡。截至记者发稿时,凯里警方、安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而就此事的赔偿问题,目前还在磋商中。(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货车翻入壕沟8吨有毒物泄漏消防处置(组图)
下一篇:电杆遭遇“车祸”,供电员工连夜抢修复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