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天路滑货车失控冲下沟麻江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4 17:2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雨天路滑货车失控冲下沟 麻江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雨天路滑货车失控冲下沟 麻江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雨天路滑货车失控冲下沟 麻江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3月14日11时45分,麻江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麻江县杏山镇杨昌坡村江水桥前50米处一辆小货车冲出路面,栽入水沟内,1人被困,麻江大队官兵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9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11时55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立即设立安全警戒线,经过仔细勘查,发现一辆小货车由于路滑,车速较快,在急转弯处造成方向失控冲下路面栽入水沟,驾驶位置车门严重变形,其中两名被困人员已经在路人的帮助下幸运逃生,但驾驶员被变形的车门紧紧夹住无法动弹,指挥员立即对被困人员的安全情况进行仔细侦查,经侦查发现该驾驶员无生命危险、意识清醒,果断下令迅速实施救援,由于车头还陷在车道旁的水沟里,官兵们无法施救,指挥员科学决策将使用抢险救援车起重吊臂将货车吊起来,3分钟后小货车成功吊起,指挥员迅速下达指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经过近三十分钟的奋力营救,12时30分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所幸的是,被困驾驶员完好无损。随后,官兵们对器材装备进行收整,并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进行善后处理。(张金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消防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造林美化第二故乡
下一篇:小孩急需赔款治眼疾法官东奔西走获执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