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查获涉嫌假冒"云南白药牙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2 15:44: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大十字查获涉嫌假冒

凯里大十字查获涉嫌假冒

凯里大十字查获涉嫌假冒

凯里大十字查获涉嫌假冒

  2012年2月29日,凯里市大十字工商分局和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凯里市场查获一批涉嫌假冒“云南白药牙膏”52支(100克/支),价值1000多元“云南白药牙膏”。

  下午4时许,凯里大十字工商分局接到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举报,称凯里市场有销售假冒“云南白药牙膏”和企业使用“云南白药”的注册商标,该产品已严重侵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和侵犯了“云南白药”注册商标的专用权,为为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和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恳请凯里市大十字工商分局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对侵权假昌产品进行查封,追查其真实情况,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程序和人民群众的健康。

  接到举报后,凯里市大十字工商分局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作专项布署,随后派执法人员4名,执法车辆1辆迅速前往售假地点,经执法人员到凯运大道48号宝庆商住楼2幢一层1号门面进行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在货柜待售的涉嫌假冒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端“云南白药牙膏”52支(100克/支),价值1000多元,当即对该产品进行了暂扣。同时凯里市大十字工商分局正在对该产品进一步进行检验和调查取证,并对将销售商进行追究。目前,此事引起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协调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广泛开展以净化市场为主的专项整顿行动,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合法权益。

  目前,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杨卫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旅游卫视《我是探路者》在从江开拍(图)
下一篇:嫉妒他人穿着时尚 90后少女伤人抢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