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嚣张耗子来睡床!加班后倒头睡觉竟压死老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2 10:10:55  来源:贵网  

 

  贵网讯  (黔中早报 通讯员 梁光源 记者 欧鲁男)“你把老鼠压死了,要对它的家人负责哟!”近日,从江县某单位的吴先生苦笑着说,他遇上了一只“嚣张”的老鼠,不但抢了他的食物,还和他争起了“床”,让他被同事当成了笑柄。

  2月26日凌晨1点过,在从江县某单位工作的吴先生加完班后已是深夜,因不想打搅妻儿睡觉,便决定在单位的休息室凑合一夜。

  来到休息室后,筋疲力尽的吴先生顾不上洗漱,将手中的一个面包丢在桌上,倒头便睡。

  第二天上午,吴先生朦胧中发现自己手边竟有一摊血迹,顿时吓得清醒过来。

  “怎么回事?”吴先生急忙翻开被子检查,才发现血迹竟来源于一只“死相惨烈”的母老鼠。

  “没想到,现在的老鼠不但和人争食,竟然还和我争起了床。”因担心老鼠身上有病菌,吴先生立即检查全身,并向一早上班的同事咨询打防疫针的事宜。

  看到惊慌失措的吴先生,同事们调侃说:“你把老鼠压死了,要对它的家人负责哟!”

  相关新闻

  老鼠跑上新房床 吓哭3岁小女儿

  无独有偶,这两天家住从江县北上新区的梁先生也因为老鼠问题苦闷不己。

  梁先生去年才买了套新房,家里装修虽说不上富丽堂皇,至少也简洁干净。可令他想不到的是,这个干干净净,才住了不到一年的房子竟然也会出现老鼠。

  前天晚上,梁先生刚把不到3岁的小女儿哄睡上床走出卧室,就听到了女儿的尖叫声。原来,女儿刚要睡着时,忽然发现脚边有一只小老鼠,被吓得大哭。

  第二天,老鼠虽然没有了,但女儿却一看到床铺就喊“怕怕”,不肯睡觉。为此,夫妻俩只能整夜哄女儿睡觉。

  昨天,梁先生一气之下,把家里翻个底朝天,却始终没找到老鼠的踪迹,只见到几粒老鼠屎。

  “本想买些老鼠药,却又担心女儿不懂事乱捡;想买捕鼠器,也怕伤到人。”梁先生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5000农民工家门前木材加工厂就业(图)
下一篇:凯里地区早餐价格普遍上涨,市民反应不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