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1条干线公路部分路段封闭"解冻"时间待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8 08:58:40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州交通信息中心获悉,受雨雪凝冻天气影响,截至1月6日我省11条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交通封闭。

  据悉,受凝冻影响交通的路段分别是:S102线191公里—214公里(小田坝)一段;省道S102线273公里—286公里(德坞至梅花山);S212线93公里—100公里(红花岭至大湾);S202线天柱县高酿镇地良至锦平;S308线雷山县永乐镇至大塘;县道X828线13公里—20公里(镇远县鼓楼坪);G326线赫章县何家冲至凉水够;S212线赫章县白果至红花岭;S209线74公里—85公里(织金县凤凰山);G326线茶亭至白家哨;S211线朱昌路口至伍坪。

  目前相关公路养护部门正在对上述11条道路交通受阻路段进行铺洒防滑砂盐融雪,通车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我州选手获省“乡村女导游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蝴蝶大人获黔沿榜年度最佳组合引领苗族流行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