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3-29 10:41:45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出席会议州委外宣办主任高俊华出席会议罗祖新、高俊华和罗善辉、范红波为信息港团委的新成立揭牌代表投票选...

 

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出席会议

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州委外宣办主任高俊华出席会议

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罗祖新、高俊华和罗善辉、范红波为信息港团委的新成立揭牌


黔东南信息港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代表投票选举第一届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

  3月28日下午,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凯里市百盛企业会议室隆重召开。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州委外宣办主任高俊华,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范红波,团州委组织部部长文佳宏,团州委宣传部长范海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下午14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开幕。会上,文佳宏宣读了州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罗祖新、高俊华和罗善辉、范红波为信息港团委的新成立揭牌。

  罗善辉在会上致辞。范红波就黔东南信息港团委的筹备工作情况在会上发言。罗祖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黔东南州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国发2号文件精神,顺利推进美好黔东南建设的大好方向,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第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不仅是百盛企业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黔东南州非公有制企业建立共青团的进化史,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百盛企业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和美好黔东南的建设具有很大的意义。

  罗祖新要求,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要三化同步,为建设美好黔东南做出积极贡献,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两个要求”,充分发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公司团委在今后工作中,一方面传承共青团的好品牌、好传统、好经验,另一方面结合公司的实际和特点,积极创新开展工作,领导企业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练好基本功,扎实干事业,一心谋发展。

  高俊华在讲话中要求,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倍加珍惜拥有与和平发展合作的大环境。年轻是最大的资本,每个人的自由发展的空间和前景都是无限广阔的,应在学习中展示我们的积累和思考;在工作中不断展现我们的成就、贡献和形象。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和书记。

  据悉,共青团黔东南信息港委员会下设9个支部,共有团员132名。(张鸿 文筱晟)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