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S晒6月孕照挺大肚惊艳拍封面上演少妇诱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23 15:17:12  来源:新浪娱乐  

 

小S晒6月孕照 挺大肚惊艳拍封面上演少妇诱惑

    12月18日在家待产的小S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大肚孕照,小腹明显隆起。小S猜测定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儿。昨天小S的粉丝团在微博中上传了一组小S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照,照片中的小S十分惊艳,脸部线条硬朗,彰显辣妈本色。小S也赞照片拍的很美。

  12月18日小S幸福的在微博中称自己怀孕快六个月了,并猜测腹中定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因为在录影听来宾聊天时,小家伙一直在妈妈的肚子里面狂踹。随后小S于12点49分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的大肚孕照。小S躺在椅子上,腹部明显隆起,还开玩笑称“忘了放照片!最近脑有越来越难使唤的趋势,难道连妈妈的智商也要吸取吗?”

  昨天大小S内地粉丝团的新浪官方微博上传了一组小S大肚为杂志拍封面的照片。照片中的小S此次演绎的是帅气硬朗的中性风,高腰裙或是连衣裙都很好的修饰了腹部线条。在接受采访谈到幸福的时候,小S表示:“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时间?大概就是小孩都睡了,我知道我老公在书房,然后我在厕所里看书,你知道他们都在你四周,然后你可以安心独处了,这时间我觉得很幸福。”

  小S也转发了微博并感谢杂志为她拍摄了如此美的封面照。(辛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网曝赵薇浓妆俏皮猫女写真舒淇大赞正点魔女
下一篇:杨钰莹被曝首秀拿下百万称不为赚钱只为唱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