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馨予承认监管吴卓羲行踪:是互相尊重不是管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16 10:01:15  来源: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错发床照到男友吴卓羲的微博,令她人气急升,她昨晚(12月15日)于电视城拍摄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看见大批记者包围,她突然豪气地说:“来吧。”问她是否经常监管吴卓羲行踪?张馨予说:“这是拍拖初期的正常事,这是互相尊重,不是管束。”

张馨予承认监管吴卓羲行踪:是互相尊重不是管束

曾志伟希望张馨予与吴卓羲情侣档演出。

    网易娱乐12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错发床照到男友吴卓羲的微博,令她人气急升,她昨晚(12月15日)于电视城拍摄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当初拒绝接受访问,不过看见大批记者包围她,她突然豪气地说:“来吧。”虽然张馨予没有回应与吴卓羲的关系,但她承认有监管吴卓羲行踪。

    张馨予表示前天(12月14日)抵达香港后,一直拍到昨天(12月15日)清晨才收工,没有与吴卓羲见面。问与吴卓羲是否拍拖?张馨予叫大家给予他们空间,并重申微博事件是乌龙及低级错误,她已跟相关人士道歉。

    互相尊重 不是管束

    对于被指是麻烦女友,张馨予表示很多是无中生有、胡乱的猜测。问她是否经常监管吴卓羲行踪?张馨予说:“这是拍拖初期的正常事,这是互相尊重,不是管束。”问两人现在是否情侣?张馨予甜笑地说:“问他吧,放过我。作为女方,我不说太多,怕说错。”问她是否爱吴卓羲?张馨予无厘头说:“你们挺爱他。”张馨予否认吴卓羲叫她封口,只是她前天(12月14日)抵达港时间紧迫,没有安排访问。至于有传她投资股票失利,她否认其事。

    吴卓羲无暇客串

    昨晚(12月15日),电影拍摄结尾的歌舞场面,监制曾志伟曾说打算叫吴卓羲客串,他笑着说:“吴卓羲好像没有档期,但希望演员有贡献,例如黄宗泽贡献了胡杏儿,希望张馨予贡献吴卓羲,我就贡献自己的生命,没时间睡觉。”对于陈浩民获陈嘉桓、冼国林原谅,有传他也有帮忙,曾志伟承认:“我有帮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安雯拍卖别墅为前夫苏越还债数度流泪(图)
下一篇:Selina与丈夫在寺庙内再办婚宴开66桌宴请亲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