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碧昂斯怀胎九月外出看秀“肚子小”再惹质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14 08:51:58  来源:东方网  

 

    腾讯娱乐讯 美国乐坛天后碧昂斯自八月宣布大肚之后,肚子一直时大时小而多番被猜测是否“装假肚”来骗大家。已怀胎九个月随时生得的她过去周末与老公看演唱会,肚子被指比同期的大肚婆小好多!

    时间飞逝,碧昂斯已怀胎九个月,周六晚碧昂斯与Jay-Z两公婆一同在赌城看太阳剧团的迈克尔杰克逊(MJ)致敬秀《The Immortal World Tour》,演出结束后碧昂斯与老公更到后台与几名表演者合照,照片中怀胎九个月的她仍身穿豹纹短裙及高跟鞋,并以外套及手遮掩肚子,骤眼看碧昂斯的肚子的确比其它怀胎九月的产妇小好多。

    老公去夜蒲

    之后Jay-Z就留下老婆在酒店休息,而他自己就再出动独自去夜店蒲。有蒲友拍到Jay-Z与一名金发白人女子同坐聊天。而碧昂斯最新大肚照片曝光后立即惹来网友言论纷纷,有网友指碧昂斯就生得不应该出街应要卧床休息,另有网友就表示至今仍不相信她怀孕。不过也有支持碧昂斯的粉丝留言指希望她尽快生,等其它人可以收声。

    另外,碧昂斯就登上《Jones》杂志封面,该辑相是碧昂斯怀孕前拍好,所以当时未见肚,但因化上浓妆而被指不像样。除此之外,她与四位于今年热爆乐坛的天后Britney Spears、Lady GaGa、Katy Perry与Adele一同登上《Rolling Stone》杂志12年1月号的封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冯绍峰获十年先锋人物期待未来十年再创佳绩
下一篇:梁咏琪否认老公"吃软饭"当妈心切计划生四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