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小三"艺人徐华凤扶正29个月罹患胃癌病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07 09: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

徐华凤(左)上月25日最后1次庆生会上,和老公汤伟时(右)及女儿开心吹蜡烛。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41岁的台湾艺人徐华凤昨因胃癌病逝。她19岁参加“佳乐中国小姐”选美得到第4名,2年后踏进演艺圈,以外型艳丽著称,也不吝展露曼妙身材,曾出版《如果在天堂》写真书。徐华凤绯闻比事业更受到瞩目,曾和演员温兆伦、蔡辰男之子蔡孟成谈恋爱;2004年被传是介入鞋商汤伟时家庭的“小三”,2008年发现得了胃癌,隔年7月4日扶正结婚至今29个月,她不只一次透露想为丈夫生个孩子,如今这个梦想再也无法实现。

徐华凤1991年演出第1部电视剧《七色桥》,随后陆续接演多部戏剧,包括在F4的《流星花园》中演道明寺(言承旭饰)的姐姐。2003年的《七年级生》之后徐华凤就未再演戏,但却是综艺节目常客。要说代表作,她最被人熟知应是1998年推出的《如果在天堂》写真书及同名单曲EP,如今再看这个名字,令人不胜唏嘘;徐华凤的傲人上围和匀称身材,加上放得开的个性,让这支作品颇受欢迎,随后2004年徐华凤再推出《风情万种》写真集,感情和人生的历练让她更多了成熟韵味。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徐华凤桃花不断,她在拍处女作《七色桥》时,跟导演徐忠华谈了3年恋爱,但分手时却以官司收场,不欢而散。之后她和港星温兆伦传绯闻,1999年还跟蔡辰男的长子蔡孟成恋爱,后来又跟制作人李慧兰、经纪人Joey曝出同性传闻;不过最轰动的1次,应属跟大她15岁的鞋商汤伟时的恋情,美艳女星徐华凤就此被冠上小三称号,她为对方洗尽铅华,住进台中豪宅,但却只分配到周一到周五,汤伟时一到周末就要回元配家陪女儿。

就在汤伟时解决婚姻状况帮徐华凤摘掉小三头衔后,2008年她却发现自己得了胃癌,割除全胃后病情受到控制,两人随即在2009年7月4日跑到巴厘岛结婚,当时徐华凤就说:“接下来要怀孕生小孩!”努力编织一个天下女人最平凡的梦想。不过后来癌细胞扩散,连子宫都割除,留给汤伟时和家人无限哀伤。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应采儿自曝看老公戏大哭亲手制作"爱春"剪纸
下一篇:陈慧琳宣布腹中是男孩狂补身体(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