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依晨息影前最后代言告别十年青涩突破尺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5 09:15:55  来源:新华娱乐  

 

 林依晨息影前最后代言 告别十年青涩突破尺度

林依晨首度代言头发品牌,获度身订造三个与别不同的造型,展现她蜕变后的成熟魅力,有别于以往“乖乖女”形象,希望让一众粉丝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一袭纯白露肩短裙配合冬日拍摄主题,呈现出林依晨的发丝于寒冬中同样展现迷人曲线,充满水润感。拥有一头健康秀发的林依晨首次以“背”示人,身穿深蓝露背晚装,加上一身白皙肌肤,突显出每一寸健康发丝;一向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林依晨自言最想挑战“恶女”角色,今次找来“美艳女王”造型,于广告中让她一尝“恶女”滋味,以闪闪生辉的秀发展现刚强的中性美。

林依晨表示:“今次三个造型突破了自己的底线,而拍摄近景极具挑战性,更是考验发质的重要时刻!发质就像衣服的布料一样,具有天生的质感,若质感够好,怎么拍都漂亮;若发质光泽度不够,吸睛指数也会大打折扣!”她自言非常期待广告的面世,纪录下每一寸完美水润的秀发,与一众粉丝分享她的水润秘密之余,更以此告别青涩十载,准备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

林依晨息影前最后代言 告别十年青涩突破尺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吴君如惨遭谢娜偷影:为何我在拍照后面总有人
下一篇:汤唯出席韩国青龙奖感谢父母金荷娜再夺影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