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丁首秀16分对手5人上双 山西大冷门102-80新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4 09:26:11  来源:网易体育  

 

    回到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全面爆发,全场有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2-80击败新疆,爆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新疆队全队发挥不佳,CBA首秀的肯扬-马丁全场得到了16分9篮板。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 新赛季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回到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全面爆发,全场有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2-80击败新疆,爆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新疆队全队发挥不佳,尤其是唐正东仅仅得到了6分,最终新疆在其首场比赛中大败而归。在CBA首秀的肯扬-马丁,全场得到了16分9篮板。四节具体比分为:30-22,22-18,28-22,22-18(山西队在前)。

马丁首秀16分对手5人上双 山西大冷门102-80新疆

肯扬·马丁跳投


    山西队方面,段江鹏得到20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威廉姆斯得到20分,查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14篮板,吕晓明得到12分6助攻5抢断,张学文得到10分。新疆队方面,马丁得到16分9篮板,巴特尔得到12分6篮板,唐正东得到6分,孟铎得到19分,徐国翀得到了14分。

    开场后马丁抛投命中,张学文与尚平接连得手,新疆连续篮下不中,吕晓明急停跳投得手,马丁命中还以颜色,双方6-4开局,山西领先。7分36秒,张学文命中三分,段江鹏也飙中一记三分,而新疆的进攻毫无起色,山西12-4新疆。张学文打三分成功,徐国翀失误,山西又连得6分,分差来到了13分。3分11秒,孟铎三分入网,吕晓明急停得手,葛昭宝2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新疆的落后却来到了15分。徐国翀禁区内博到犯规2罚2中,赵永刚也跳投得手,段江鹏突破博到犯规2罚2中,在孟铎上篮得手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30-22新疆。

    第二节开始后孟铎上篮命中,张学文溜底线单手暴扣,查尔斯禁区内强攻得手,双方这段时间内命中率都很高,在吕晓明急停跳投得手后,山西40-28新疆,邓华德要了暂停。暂停后徐国翀连得4分,葛暘后仰命中,山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仅有葛昭宝命中一球,新疆已经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3分01秒,尚平补篮得手,巴特尔禁区内强攻命中,威廉姆斯果断三分入网,山西再次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葛暘2罚不中,马丁突破得手,双方分差来到10分,山西领先。1.4秒,查尔斯强攻造成犯规2罚2中,随着马丁的传球失误,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2-40新疆。

    下半场异地再战,巴特尔为新疆先拔头筹,威廉姆斯扣篮成功,段江鹏2罚1中,马丁连续造成犯规4罚4中,查尔斯捡到篮板后造成犯规2罚2中,双方均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山西握有13分的领先优势。巴特尔2罚2中,查尔斯打三分成功,巴特尔后仰跳投得手,威廉姆斯左手打板命中,唐正东勾手成功,段江鹏三分得手,新疆失误,查尔斯双手大力灌篮,69-52,山西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邓华德要了暂停。暂停后孟铎造成犯规2罚2中,查尔斯二次进攻得手,孟铎强突威廉姆斯上篮命中,查尔斯继续着强大的篮下威胁4罚4中,山西依然领先17分。1分38秒,孟铎二次进攻博到犯规2罚2中,段江鹏一条龙上篮命中,而新疆仅靠孟铎一人进攻,但段江鹏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山西将优势迅速扩大到了18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80-62新疆。

    末节决战开始,闫鹏飞中投命中,马丁禁区内上篮分手,随后他又补篮成功,查尔斯抢到前场篮板高难度打板命中,赵永刚也来了一次补篮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但山西依然领先对手18分,时间却过去了4分钟。7分25秒,孟铎圈顶三分命中,吕晓明高手抛投命中,马丁终于扣篮成功,吕晓明来了一记匪夷所思的高打板入网,但徐国翀干拔三分命中,新疆将落后的分差缩小到了15分。山西连得6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山西102-80新疆,爆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

    山西队首发:吕晓明 、段江鹏、张学文、尚平、葛昭宝

    新疆队首发:西热力江、木拉提、赵永刚、巴特尔、肯扬-马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欧冠-范佩西两球香川破网阿森纳2-1锁头名出线
下一篇:亚足联确认中国亚冠名额缩至3.5席(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