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脚受伤于洪臣罕见发飙称治疗工作应更到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14 09:15:24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1月13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国足狮城首训被连绵阴雨笼罩着,比天气还阴晦的是于洪臣的心情。一堂训练课连续出现两名伤员, 一向温文尔雅的足管中心副主任终于忍不住发火了!

出线基本无望的中国队将与新加坡一战视为荣誉之战。经过一天调整之后,队员们重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心境已大不如前。冒雨备战的国脚们笑声少了,卡马乔叫喊的频率也减少了,一旁督战的于洪臣也一言不发,整堂训练课的气氛死气沉沉。

由于比赛场地加兰贝萨尔是人工草皮,或多或少会对比赛产生一定影响。黄博文就对记者表示,因为过去没有踢过这样的场地,可能会有一些不适应。队长李玮峰则说,自己2009年亚冠时曾代表水原三星在此和新加坡军团踢过一场比赛,所以对场地还算熟悉。两个月前,当新加坡在昆明海埂集训时,就和中国足协达成协议,两支球队均可以在对方主场进行两次适应场地训练。对国足来说,两次踩场意义更大,毕竟大家对人造草皮有一定的担忧,不过怕什么来什么,在今晚首次训练中,两名队员就意外受伤。

正式训练开始仅5分钟,后防球员吴曦在一次对抗中,左脚落地后扭伤踝关节。而刚刚恢复合练,本有望在与新加坡一战中复出的冯仁亮右脚踝伤势加重。今天训练快要结束时,冯仁亮在一次拼抢后倒地不起,痛苦的样子让人看得心疼。一直站在场外的于洪臣上前观察了一下冯仁亮的伤势后火冒三丈,他对国足领队曹景伟大声嚷道,“为什么又是他受伤了,对队员的治疗应该更到位,以后队医也要有一个考核制度,如果连这么点细节工作都做不好就不要做了。”

于洪臣的这次爆发让场外的媒体记者也备感意外。作为跟队时间最长的足协领导,于洪臣无论在昆明还是深圳集训时都和和气气。即便卡家军在连续输球基本无缘10强赛时,他依然将责任扛了下来。于洪臣这次罕见发怒也许可以被解读为近一个多月以来压力的宣泄和释放,毕竟这已经不是国足第一次遭遇非战斗性减员了,三番屡次因伤病打乱战术部署终于让其忍无可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足伤病成堆再折两将吴曦冯仁亮无缘中新战
下一篇:张继科4-2逆转王皓夺冠首摘世界杯男单冠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