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亮剑》众硬汉华丽变身穿越汇聚《奢香夫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11 09:37:32  来源:千龙网  

 

    昨晚,备受公众关注的28集古装民族历史剧《奢香夫人》于央视黄金时间盛大开播。这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集结了《亮剑》班底的古装年度大戏,一经播出便引发网络热议。有很多《亮剑》中的演员在《奢香夫人》里出现,穿越时空集体上演“变身”大戏,很是考验观众的记性和眼力,堪称是该剧的另一个有趣的看点。

    魏和尚还俗成重臣 不改鲁莽本色

    相信很多观众对“魏和尚”这一荧幕形象还记忆犹新。这位性格鲁莽好勇斗狠却又不失天真可爱的角色,随着《亮剑》的热播成功地替代了“鲁智深”,成为观众心中“非主流”和尚的典型形象,并让大家记住了这样一位实力派演员——张桐。此次,张桐加盟《奢香夫人》出演剧中后期最大的反派人物马烨。从和尚到皇亲国戚,从正面人物到“最正直的反派”,张桐所面对的不仅是角色身份的提升,更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重大挑战。昨天的亮相,张桐已经把人物身上的贵族气质和鲁莽性格表露无疑。至于能否完美的诠释这一人物,张桐表示还需要观众去做出最终的评判。

    刑副团长穿越时空 演绎一代名将

    在《亮剑》中戏份不多的“刑副团长”陈旺林玩起了穿越,在《奢香夫人》中演绎明朝一代名将傅友德。这位在《亮剑》中常起点睛之笔的重要“绿叶”,这次参演《奢香夫人》十足过了把官瘾。对陈旺林而言,军旅题材的剧作并不陌生。《勇者无敌》中的国军参谋长焦阳、《十一公里》中的舒安卿、《亮剑》中的刑副团长,这些人物无一不被他塑造得生动饱满有血有肉。但对于极少出演过古装戏的陈旺林来讲,这次参演《奢香夫人》无疑是一次“破冰之旅”。

    段参谋变梁王义子 忠心反遭欺瞒

    《亮剑》中另一位“绿叶”段参谋的扮演者张笑君,此番加盟《奢香夫人》,饰演巴根这一极富棱角的角色。在剧中一直对元王朝忠心耿耿的他,最后才发现自己只是被利用的政治工具。对于这样一个悲剧人物的塑造,张笑君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他认为,巴根是一个典型的蒙古汉子,粗犷豪迈却又不失细腻柔情,对于家族和血缘极为重视,最后也是因为血缘的关系而酿成了人生的悲剧。塑造这样一个复杂而又充满矛盾的人物,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那么,《亮剑》的诸位硬汉在《奢香夫人》里究竟能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又将演绎出怎样精彩的故事,不妨让我们锁定荧屏,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下海》央视完美收官版权方拟联合投拍电影
下一篇:闫凤娇不雅照案宣判菲籍男获刑5年驱逐出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