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威廉王子夫妇拟于2013年迁入戴安娜王妃旧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7 10:06:4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王室6日说,威廉王子夫妇将于2013年搬入戴安娜王妃的旧居肯辛顿宫。

威廉王子夫妇拟于2013年迁入戴安娜王妃旧居

威廉王子(资料图)

    京华时报11月7日报道 据新华社电,英国王室6日说,威廉王子夫妇将于2013年搬入戴安娜王妃的旧居肯辛顿宫。

    英国圣詹姆斯宫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将入住肯辛顿宫1A号公寓。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是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米德尔顿的封号。

    由于公寓需要整修,威廉夫妇可能于2013年下半年搬入新居。肯辛顿宫是戴安娜王妃先前的府邸,也是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童年时期的主要住所。

    1A号公寓部分区域正举办展览,将持续至明年9月,民众可前往参观。剩下区域现用作办公室、教室和储藏室。

    圣詹姆斯宫在声明中说,“把公寓改造回家庭模样所需的工作量尚不清楚”,公寓当前不宜居住,供暖和电力系统需要改造,公寓内的石棉需要清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叶一茜称上海东方明珠为垃圾桶已经公开致歉
下一篇:高晓松今日凌晨获释自叹“最长的半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