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谢芷蕙:与陈冠希只是搂搂亲亲校方"劝告"休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5 10:09:18  来源:新快报  

 

谢芷蕙:与陈冠希只是搂搂亲亲 校方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冠希(Edison)与16岁嫩模谢芷蕙(Cammi)秘密拍拖,两人的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立刻宣布分手。外界关注陈冠希与未成年的谢芷蕙是否有进一步的性关系,据香港某周刊报道,Cammi之前曾哭诉第一次给了Edison,还强调做足安全措施,又指男方要她拍两分钟情欲片段。但记者前日致电Cammi,她竟失忆自打嘴巴,坚称跟欲照中赤膊Edison 只是搂搂亲亲的男女朋友,没发生过性关系。为证处子之躯,更不介意找医生验身。Cammi前日足不出户,却在微博透露失身传闻令她崩溃。

  校方“劝告”休息不要上学

  11月3日,谢芷蕙被学校“劝告”休息,不要上学。她在微博写道,连日被追访与报道令她身心疲累,她不想再多说,感谢支持她的人。接着她还回应了有关她哭诉跟陈冠希发生性关系的报道,她为此崩溃了,要澄清自己没有说过,报道的也不是事实,求放过她。

  周刊报道指谢芷蕙接受访问时提及与陈冠希约会都是在他家中,照片也是在他房间里拍摄的。除了亲热照片还拍了一段2分钟长的情欲片段。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单方面宣布分手,谢芷蕙看了对方的声明才知道自己被甩。被问是否跟陈冠希发生性关系?她痛哭点头默认。

  穿着Clot服装拍片段

  记者向谢芷蕙经纪人Ad-mond求证?他强调谢芷蕙跟陈冠希没有性关系,至于所谓2分钟的情欲片段,谢芷蕙是穿着Clot品牌服装拍摄的,并非外传的泳装与cosplay衫,当时陈冠希声称片段是公司用的。11月3日谢芷蕙没有上学,原来是学校劝她在家休息,事件发生后她连日失眠,无论亲密照与分手的情伤都令她情绪波动,想起便要痛哭。不过,经纪人提议她从4日起照常上学,要以学业为重。

  谢芷蕙父亲大怒

  经纪人Admond 透露谢芷蕙父亲为此事大怒,虽然没有怒闹陈冠希欺骗他女儿,但也很生气,毕竟女儿只有16岁不应该拍拖。她的年纪太小,很多事情不会处理,应该放过她。Admond也提议谢芷蕙举行记者会公开交代事件,为遗失的电话报警。不过,事件最后决定权还是在谢芷蕙的父亲,因为她未成年,一切由家人决定。

  陈冠希不会惹官非

  谢芷蕙的出生日期是1995年3月,今年3月刚刚16岁,有指她与陈冠希于5月认识并开始交往。谢芷蕙也表示跟陈冠希拍拖只有3个月。虽然她未成年,不过已满16岁,要是发生性行为,男方也未致于惹官非。任何男子如果与未满16岁少女发生性行为,无论女方是否自愿,该男子也是犯法,最高刑罚是坐牢5年。 (辛浪)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盘点明星惊人语录叶一茜称东方明珠垃圾桶
下一篇:《非诚勿扰》乐嘉再遭表白嘉宾探讨“爱情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