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房太太掀"攻心"大战刘松仁成最抢镜"绿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4 09:40:34  来源:潇湘晨报  

 

五房太太掀

    由刘松仁、胡静、戴春荣、翁虹等人主演,湖南广电最新投拍的民国家庭伦理宅斗大戏《斗红颜》正在无锡薛王府紧密拍摄之中,记者昨日前往片场探班,饰演五太太的胡静与三太太白珊在后花园中上演“暗斗”,几场高分贝的争吵戏拍摄下来,两位演员几乎面红耳赤。值得一提的是,见面会上,穿越到民国的“康熙”爷刘松仁远比剧中锋芒毕露的五位太太抢镜不少,频频成为媒体发问焦点。

  现场

  五位太太明争暗斗,“绿叶”刘松仁最受宠

  《斗红颜》讲述了民国年间,江南首富苏老爷豪门深院中,五位太太各怀鬼胎的争斗故事。剧中掺杂的不少复仇戏份也让整部剧虐心指数大增。

  据翁虹介绍,五个太太各有特色,“二姨太最抠门,三姨太像狐狸城府最深,四姨太傻里傻气”,自己在剧中则主要负责抱着金算盘扮小家子气:“让她花一分钱就像割自己的肉一样,我在剧中还有一句经典台词是‘哪怕全天下的人都会背叛你,可是钱绝对不会’。”整日被五个太太的争吵声包围,导演何淑培昨日也忍不住在发布会上抱怨:“一进剧组立刻就后悔了,其实戏里的老爷还不是最惨的,我反而被她们斗得直想哭。”

  从小看着老戏骨刘松仁的片子长大,胡静、翁虹、白珊等几房太太昨日发布会结束后也悉数变身粉丝,逐个拉着“大绿叶”刘松仁亲密合影,不时上演争风吃醋的较劲戏码让受宠若惊的刘松仁顿显窘态。

  翁虹

  当劳模也不接受“潜规则”

  荧屏上常以“心机女”形象出现的翁虹生活中却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一边招呼着记者一边熟练放下化妆包开始为新剧吆喝。今年一口气接下五部戏,忙得几乎没有与女儿相处的时间,翁虹却自得其乐称自己是“劳模星妈”。

  早在1997年她就已转向内地发展演艺事业,从香港内地两头跑到如今在内地扎根成家,翁虹不断“开疆辟土”的同时,也没摆脱得了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同时,她还坦言,“豪门生活不适合自己的性格,女人还是经济独立些更好。”翁虹坦言,直到现在也不想与娱乐圈离得太近,甚至直言对圈内一些走捷径换取角色的年轻演员有些看不惯,“其实不是只有娱乐圈才有潜规则。这么多年哪怕只能默默当劳模,也不想用不正经的手段得到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刘松仁

  早过了计较片酬、想出名的年纪

  一部《步步惊心》让TVB的老戏骨刘松仁在内地人气激增,昨日发布会上,媒体的提问也几乎从头到尾都聚焦在他一人身上。对于片酬、视帝之争等敏感字眼,刘松仁却始终推脱避谈,“我们这个年纪,红也红不到哪去,干脆就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作息规律,收工后从不参加圈中应酬,圈内人戏称刘松仁把拍戏调整成了公务员式的生活。他也自言离娱乐圈越来越远,甚至对外界赋予的TVB演员身份有所抗拒,“可能是年纪的关系,觉得平平淡淡享受天伦之乐就好,TVB经常找来说给奖我,我就说不用给。对我而言得个奖上涨的那些片酬没有意义,我早已过了想出名的年纪。”对于最近挖墙脚一事,刘松仁直言,“即便因片酬高,来内地拍戏了,又如何?同理,内地演员一样会想去国外接片。其实,参与多一些平台的制作,对他们而言反而是一种锻炼。但是现在外界的视角很窄,都只盯在片酬上,很小心眼。”本报记者展娟娟 无锡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宇春恋情疑曝光深夜携男子享烛光夜宵
下一篇:《下海》高潮迭起首尝电影营销策略创佳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