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熙蕾爱女照无意"走光"舒淇:不知道该看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2 10:14:06  来源:中新网  

 

林熙蕾爱女照无意

林熙蕾千金杨若妤。

 

    中新网讯  林熙蕾(蕾蕾)宝贝女儿杨若妤(Kaitlin)昨双满月,她昨开心在微博写下:“女儿双满月,才两个月,但感觉她已经好大个!”并分享女儿可爱照片,而两月女儿的胸前却也跟着不慎“走光”,好友舒淇笑说:“不知道眼睛该看哪?”小S也附和说:“旁边那是妈妈的胸部吗?”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蕾蕾今年闪嫁杨晨(Chris),又生下漂亮女儿,她昨在微博分享照片,镜头虽聚焦女儿,但女儿的胸前部位也跟着示人,她昨大笑:“当妈了,没有注意就传上去。”女儿昨双满月,没特别庆祝,只在前天和家人聚聚,并送满月饼干礼盒给亲友。

    杨晨昨也在微博谈爸爸经:“2个月过的好快,女儿大了好多,自己带下来果然累,但对她一举一动都了解。”他建议为人父母者自己先带小孩,还分享夫妻俩带小孩的撇步:“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做Sleep Train(睡眠训练),该吃要吃饱,该睡要睡,而不是宝宝说了算。”

    蕾蕾虽舍不得离开女儿,但产前已经排好行程,本周她将正式复出,赴上海拍广告,11月8日再飞香港出席活动,杨晨最近奔波上海、北京,忙着处理工作,一家三口将于12月返美过圣诞节。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周韵甘为姜文做贤内助平民打扮接爱子放学
下一篇:林心如称单身因自己比较挑拿刘晓庆当榜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