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协回应中俄0-15不算耻辱水平不行正想办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7 09:06:14  来源:成都日报  

 

    据悉,地坛小学参加的这场普通的足球赛,在学校内造成了极大影响,校方和学生家长都表示,应该正确面对输赢,“对方是职业队的梯队,我们的孩子都是普通学生,比赛输多了很正常,让孩子通过阳光体育活动,身体和心理得到锻炼就足够了,没必要让孩子们背负那么大的压力。”

    在地坛小学足球队0-15惨败给俄罗斯迪纳摩少年队的第三天,媒体再次掀起了关于中国足球未来出路、中国学生素质教育模式的大讨论。对此,中国足协青少年部主任孙哲东昨天在出席2011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揭幕仪式时称,0-15不算耻辱,这只能说明别人的业余足球比中国业余足球发展得快。

    孙哲东说:“我们应该重视这种比赛。现在我们的业余足球水平不如人家,我们正积极想办法,近期要把青少年球员培养当作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足球的发展。”据悉,地坛小学参加的这场普通的足球赛,在学校内造成了极大影响,校方和学生家长都表示,应该正确面对输赢,“对方是职业队的梯队,我们的孩子都是普通学生,比赛输多了很正常,让孩子通过阳光体育活动,身体和心理得到锻炼就足够了,没必要让孩子们背负那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外媒曝孔卡明年成为人父 不介意孩子有中国国籍
下一篇:卡卡第5球掀翻潜水艇 惊世破门复制06世界杯经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