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预赛附加赛抽签葡萄牙遇波黑爱尔兰上上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14 09:15:37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19时(波兰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13时),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附加赛抽签仪式在波兰克拉科夫的喜来登酒店举行。葡萄牙抽中下签,他们将遭遇强劲的对手波黑,而爱尔兰则抽到了最弱的对手爱沙尼亚。土耳其将对阵克罗地亚,而捷克的对手则是黑山。

    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德国、意大利、荷兰、英格兰、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希腊和丹麦分别获得各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而瑞典则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得到了决赛圈入场券。加上两支东道主球队波兰和乌克兰,2012年欧锦赛参赛球队已经决出了12支。剩下的4个名额将通过附加赛的方式决出。欧预赛剩余八个小组的第二名将展开捉对厮杀,以主客场两回合的成绩决出四支获胜球队晋级。

    此前欧足联已经公布了欧预赛附加赛的四支种子队名单,克罗地亚、葡萄牙、爱尔兰和捷克成为种子队,他们之间将不会出现捉对厮杀的情况。另外四支球队则是土耳其、波黑、黑山和爱沙尼亚。在抽签对阵确定之后,8支球队将为最后的4张决赛圈入场券殊死一搏。首回合比赛将在11月11日和12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11月15日展开。在附加赛结束之后,欧足联将在12月2日于乌克兰的基辅举行决赛圈的小组抽签仪式。而2012年的欧锦赛则将在2012年的6月8日至7月1日在波兰和乌克兰两国进行。

    本次欧预赛附加赛的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波兰传奇巨星博涅克共同主持。现场首先播放了已经获得决赛圈门票的2支东道主球队和10支晋级球队的短片,随后8支将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也依次播放短片介绍。紧接着,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因凡蒂诺首先介绍了附加赛对阵抽签的规则,4支种子队将和4支非种子队捉对厮杀争夺出线权。之后,紧张的抽签开始。

    博涅克首先抽出了土耳其,第二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克罗地亚,这就意味着这两支球队将狭路相逢。随后,本次附加赛的黑马爱沙尼亚被抽出,而他的对手将是爱尔兰。抽签结果出来之后,爱尔兰的代表笑逐颜开,因为他们抽到了最好的上上签。紧接着被抽出的是捷克,而他们的对手则是黑山。最后只剩两支球队,波黑将和葡萄牙狭路相逢。

    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对阵表(在前者为首回合主场)

    土耳其-克罗地亚

    爱沙尼亚-爱尔兰

    捷克-黑山

    波黑-葡萄牙

    (Ben)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阿森纳四星做客腾讯访谈李铁微博力挺前队友
下一篇:特维斯结束禁赛首亮相训练场形单影只如弃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