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热身赛—郜林头槌孙祥世界波国足2-1阿联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07 10:44:35  来源:搜狐体育  

 

郜林庆祝进球

郜林破门低调庆祝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国国家队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体育场与阿联酋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队以2-1击败阿联酋队取得国际A级赛事主场7连胜。第5分钟,孙祥大禁区前沿任意球左脚劲射世界波破门;第15分钟,郜林接冯仁亮传球俯身头球得手。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埃萨-玛佐奇利用角球机会前点头球扳回一分。

  为备战下周二开打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国家队在深圳与阿联酋队进行热身,前两轮皆负小组垫底的阿联酋由于11日将客场挑战韩国队,所以也有自己练兵的目的所在。本场比赛是中阿两个国家队之间的第11次国际A级赛事交锋,此前中国队以3胜5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自从1993年3月阿联酋在吉隆坡2-1击败国足后在双方近4次对战中2平2负未有胜绩,当然两队最近2战都是以平局收场。

  此役,中国队因伤病原因缺席多名主将,此前仅有3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吴曦取代刘建业出任首发右后卫,黄博文首发出战和郑智搭档出任双后腰,前场两翼分别由于汉超、冯仁亮担纲,郜林则出任单箭头,后防中路“威锋组合”再现,这意味着李玮锋已经第109次代表国足出战。上半时开场,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特别是冯仁亮左路尤为活跃,不到2分钟便创造了2次角球机会,可惜都未能形成直接射门。

  第4分钟,黄博文大禁区弧前被阿流奈比踩到右脚踝博得任意球机会。第5分钟,孙祥主罚任意球23米外左脚劲射,虽然马杰德碰到皮球,但球还是快速飞入球网,这是孙祥的第5个国家队进球,也是他27个月来首次在国家队破门。第12分钟,阿尔扎贝里阻挡郜林犯规,被主裁判辛吉黄牌警告。随即,吴曦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5分钟,冯仁亮左侧传中,巴希尔-阿尔哈马迪冒顶,郜林13米处俯身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网,在最近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时郜林已经取得5个进球。

  第20分钟,陈涛接郜林头球摆渡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尽管两球领先,但卡马乔依然站在场边不停鼓掌示意球员不要松懈。第24分钟,陈涛禁区内顺势右脚射门,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4分钟,冯仁亮带球突入禁区,被拉什卡里放铲摔倒,不过主裁判高抬贵手并未判罚点球。第40分钟,于涛大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打高。第44分钟,阿里内比战术犯规拉倒郑智也吃到黄牌。随后,冯仁亮左侧的低射被马杰德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中国队2-0领先阿联酋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双方便进行了人员调整,中国队更是一下连换四人。第49分钟,冯仁亮左侧突破后横传,郜林回做,替补登场的邓卓翔起脚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马杰德轻松没收。第50分钟,孙祥后场拽人犯规后不满判罚抗议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冯仁亮接孙祥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阿里内比大禁区左角勉强起脚,皮球被替补登场的门将张烈抱住。第57分钟,邓卓翔右侧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被马杰德双拳击出。第63分钟,奥贝利外围射门打飞。随即黄博文铲倒艾斯玛依尔吃到黄牌。第65分钟,伊斯玛伊尔的射门依然没有威胁。第70分钟,艾斯玛依尔前场对张文钊放铲主动申请黄牌一张。

  第75分钟,阿联酋左翼传球,伊斯玛伊尔抢在李玮峰之前捅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随即,卡马乔再次对中前场位置更换三人。第80分钟,邓卓翔中路一记外围弹地球造成马杰德脱手,可惜未有人补射。第86分钟,阿联酋队或侧右侧角球,中国队后防盯人失误,刚刚替补登场的玛佐奇4米处跃起头球攻门扳回一分。补时阶段,奥贝利30米外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烈没收。最终,中国队2-1击败阿联酋队取得热身赛胜利。10月11日中国男足与伊拉克队的关键战将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国队:22-杨智(46’12-张烈);3-孙祥(83’4-郑铮)、5-李玮锋、17-杜威、2-吴曦(46’13-刘建业);23-郑智(75’15-刘健)、16-黄博文;9-于汉超(46’24-张文钊)、20-陈涛(46’10-邓卓翔)、14-冯仁亮(75’21-于海);18-郜林(75’11-张呈栋)

  阿联酋队:1-马杰德(90’12-哈里德-萨义德)/26-玛穆德-阿尔哈马迪(46’5-阿尔侯赛尼)、2-拉什卡里(62’19-默哈穆德-祖玛)、24-阿流奈比(74’25-阿尔玛左奇)、18-艾斯玛依尔(77’3-阿尔巴鲁斯);15-伊斯玛伊尔-阿尔哈马迪(82’21-玛佐奇)、13-阿卜杜拉、4-阿尔扎贝里(46’8-奥贝利)、7-阿尔维海比(73’9-阿尔谢希);14-巴希尔-阿尔哈马迪(82’6-萨迪)、10-伊斯玛伊尔-阿里内比(82’23-阿流纳伊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曝老虎伍兹一号情妇完婚新郞比瑞秋小十岁
下一篇:中网彭帅郑洁惨被逆转抢十负强敌无缘女双四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